金是世界第一可爱

乔治桑:



画师:粟 @伏没有粟 (抱紧粟哥)


宣图:zands


价格:


瑞金正方形徽章➕纸片:24r


数量:


正方形徽章:60对


通贩店铺:老干部(猪猪不在只能换一下代理啦)请谅解


(是现货很快)


通贩链接:


通贩时间:10月2日晚上8:00


老规矩:抽3个转发并且点赞的送


抽2个评论并且点赞的送^_^



童爻:

凹凸世界All金向同人文本《启明星》预售通知


【基本信息】

刊名:启明星

原作:凹凸世界

CP:all金

规格:A5

页数:150P+

定价:36RMB

收录: 

《先知大人,我们知错了!》正文五章+番外(未公开)

《都是喷嚏惹的祸》龙族金系列四章

《凹凸欢乐世界一日游》

《见习巫师的艰难抉择》(全文未公开)

试阅:

童爻—文章归档



【参与人员】

作者:童爻

封绘:烈。

插图:星士Hoshi

校对:余白

排版:童爻

封设:leminking

特典:鹿一

GUEST文:亞麻



【预售时间】

2018年10月02日   20:00PM(明晚)——

2018年10月28日   23:59PM



【预售链接】

→请戳我←

(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,请私信我账号)



【抽奖相关】

截止至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,会在本条评论+热度(红心+蓝手+转载)中,分别抽取两位小伙伴赠送本子,一共会诞生四位幸运儿,中奖几率非常大哦,欢迎各位参与!

已下单的亲可以联系客服退款~

(热度是随机抽,评论是我来抽,所以嘛……嘿嘿,你们懂的~)



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qwq,我的短篇集终于成形了!撒花花.jpg

从出本设想至今,每一项工作都是我亲力亲为在跟进,只求用心做到最好!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也勾搭到了一直都默默喜欢了很久的几位老师!螺旋式爆炸!

最后、咳……还是请你们不要嫌弃这个简陋的宣图orz,因为这是我昨晚熬夜赶出来的【……】








想接稿的麒堰热成咸鱼干:

我,我渴望拥有

l'aigue-marine:

是……3kfo福利(……多久了,八百年了)

转发和热度里各抽一个人送饼干礼包(* ̄3 ̄)╭♡

本来是冰淇淋结果那家运费30……

最近吃土所以发货可能有点慢……

9号下午截止【忘写了】

黑+白=高级灰:

咖喱哥哥!!!!!!大家快买!!!!!

你又发现了一只咖喱:

你就,不要,不要再提,三个月的事了QAQ
介绍一下包养我的AT富婆,天天让我给她画裸嘉,牢底坐穿也丝毫不虚的真汉子。
顺便我终于从稿子里解放惹【并没有】

@罗想要和嘉德罗斯一起玩:

画师:咖喱 @你发现了一只咖喱

主催/宣图:@罗

时间:6.18中午12:00

店铺:树上有只猪猪

数量:50  前五赠送战损吧唧

这时一位拖稿小能手出现了!!!  她生下了画了三个月的稿!太令人惊喜了!

在转发中抽一人送全套附特典

啊啊第一次发啊!!
不会画什么的就不要吐槽了!
收下这份祝福吧!